西堂鹤唳

这个是很长时间以前写的了


最十跟我快死了攻受性格区别有,家世经历区别有。
最十里贺知书给我感觉就是隐忍,没有很想报复,不接受治疗的原因是没人守着,疼,自己一个人熬不下去。
我快死了秦韵一直不知道程远风拿着他和刘跃东那个啥的视频,在拒绝治疗的那段时间很恨程远风跟三儿,不接受治疗的原因是父亲患胃癌接受治疗了,苟延残喘两难,临死前却狼狈不堪,觉得自己治不治都会走到那一步,甚至想拿自己的死让程远风难受。
最十里蒋文旭确确实实就是靠自己和贺知书的打拼白手起家,贺知书没有钱的原因是他不上班,没有经济来源,且将自己的股份一并给了蒋文旭。虽然蒋文旭找了三儿,但他想瞒着贺知书,从始至终,贺知书都是白月光。
我快死了里程远风却是个二世祖,因为非要跟秦韵在一起才跟家里断绝关系,白手起家。公司建立之后,秦韵没有赋闲在家而是在公司上班,每月有工资,公司里有股份,因为资金转移所以没有钱。程远风找三儿,被秦韵撞见连点儿掩饰都没有,曾对秦韵拳打脚踢。
最十攻二艾子瑜是个医生,贺知书是他病人,他自己在劝贺知书治疗的过程中喜欢上了他,然后陪贺知书走完了人生中的最后一段时光,贺知书悄没声息的死了,死后骨灰撒在了贝加尔湖。
我快死了攻二(可能都不是攻二)那个宝马男跟秦韵第一次打照面是因为追尾事故,没有索要赔偿,之前没见面时就已经关注秦韵很长时间了,是受人之托,后来也一直帮着秦韵气程远风,也是陪度过秦韵生命的最后一段时光,秦韵死后骨灰葬在墓地,为了罚程远风,让他帮忙付墓地的账单。
蒋文旭,心脏病,割腕加安眠药自杀(再没人遇见里有),秦韵不让程远风自杀,程远风车祸。
以上是大幅度撞梗之后两文不同的地方
蒋文旭让贺知书等了他四年,他自己折磨了自己四年,最后自杀:程远风不明真相让秦韵难受了一年,最后自己熬了一年,车祸身亡。
受为攻辍学、挡酒,受在攻睡着时告诉攻自己时日无多,攻二问受是不是同性恋,受否认,然后攻二说受脖子上有吻痕,攻时隔一年给受做粥,受都让攻活着赎罪,攻不满受交朋友,受反击......
以上是细节雷同的地方。
毕竟我是昨天看的我快死了,今天粗略把最十扫了一遍,部分细节甚至可能不全。
综上所述,个人感觉相似度颇高。起码无仪宁死也是根据这篇文来的灵感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[好好学习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]
沉迷摸鱼,填坑随缘
微博@西堂鹤唳
bcy@Sweet萧离(已退)
这是一个用来扯皮的主博
雷卡瑞金相关:少女杀手_XL
黄少天张佳乐相关:剑斩桃花_XL
折原临也相关:折原饮茶_XL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