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堂鹤唳

路言路语

《原路看斜阳》《安知我意》路柯桐语言选摘


1.“社会风气太不好了!不管是弯是直,时不时冒出个傻逼常伴左右,害我要蹲点加暴揍。唉,上班那么累,还得为爱犯罪。”
 

2.“我看出来了,你是他前世的一盏灯,照亮他的后半生,又是他今生的一把火,燎得他没自我。我不玩了!”
 

3.“我现在是小树苗,以后就长成参天大树了,枝繁叶茂!”
 “谁家能养我这么仙气的盆栽!”

 4.“听说你喜欢男的,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
 

5.“怎么了!我妈给我买的!我就喜欢!”

 6.“管他呢,反正收了我的花,忘了那个他。”
 

7.“送君千里行,相聚泪盈盈。”


8.“打游戏有打我有意思吗?”


9.“费原爸爸诶——”

     “我看云识天气呢,你别和我说话。”


10.“空巢少男惹人怜,没有伴侣只有钱。”


11.“良辰美景奈何天,壮士,你就从了我吧。”


12.“你是不是紧赶慢赶回来的?路那么难走,太危险了,你让我心碎,还让我流泪。”


13.“命运是天定的,幸福是自己的,早遇见早追求,早搞上早享受,第十一年已经来了,你得继续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跟我凑合着过,我真他妈爱你。”


14.“朋友,我将带去春节的喜庆,希望你已经安排好了我们红尘作伴的行程。”


15.“有你喜欢的相声,从前有个哥们儿,瓜子脸,高鼻梁,说话干巴脆,一笑喜洋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呀!”


16.“就算你记性不好我也爱你,谁让我没出息。”


17.“你他妈就玩弄我吧......不欺负人显不出来你酷吗......”


18.“怎么脸皮那么薄呢,都是费原给亲的。”

19.“你知道留守少男多心酸吗?你看看我你就知道了。”


20.“那得牵一辈子,得粘上。”


21.“收了我的花,活到九十八。”


22.“老大,活到九十五,那咱俩就在一起八十年了,比金婚还多三十年。那时候你也揍不动我了,我可能一揍也就嘎嘣过去了,说到这个,我知道你想让我下辈子投胎当你儿子,我就不,我还得给我爸当儿子,从头开始好好孝顺我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最重要的是,我还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23.天若有情天亦老,我这样的男孩不好找。


24.吹牛要是收费,路柯桐每年得交几十万的税。



评论
热度(4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[好好学习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]
沉迷摸鱼,填坑随缘
微博@西堂鹤唳
bcy@Sweet萧离(已退)
这是一个用来扯皮的主博
雷卡瑞金相关:少女杀手_XL
黄少天张佳乐相关:剑斩桃花_XL
折原临也相关:折原饮茶_XL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