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堂鹤唳

[选摘]当年万里觅封侯

1.郁赦......你这次可赔了本了,花了那么多钱把我弄来,什么也没做,过些日子还要赔一副棺材板。”

“棺椁......要金丝楠木的,我嘴里不要含珍珠,我要玉蝉,这样我来世托生,八成还是个文曲星。”

2.纵我不往,子宁不嗣音?

我说不出口的话,这下你应该知道了吧。

3.别人说什么,我都不会信。

4.我于子宥,深恩负尽。

5.“你做惯了这种事,不是我能如此糟践你的理由。”

6.这么干净的一个人,让人伤成这样,大约是厌恶了这个肮脏的世道,不愿再沾染一点尘埃了,他本就是文曲星下凡,如今历劫够了,是不是要走了?

7.“归远不让我吃。”

8.“待你好这件事,我愿意同你做一辈子。”

9.钟宛这样的人物,要是能入后宫,怕是个会在绿头牌上出老千的鬼才。

10.“放心,我不会将宣瑜当傀儡,我会好生栽培他,教导他,等他成年,真的能执掌天下的时候就把一切都交给他,我同归远,也就算真的把这身债还清了。”

“我不会再受困于过往,归远也不必再觉得对不起宁王。”“我们俩干干净净,再也不欠谁的了。”

11.“子宥只想尽他所能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将二十年前就错位的浩荡齿轮,拨回到原有的位置上。”

12. 人活这一辈子,心里该有块地方是纤尘不染的吧。总要有件事,是应该不计得失,撞的头破血流也不后悔的吧。






当时一口气看下来的时候在说说里存了这些,顺序不知道对不对,凭个人喜好摘的乱七八糟。

评论(1)
热度(46)
[好好学习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]
沉迷摸鱼,填坑随缘
微博@西堂鹤唳
bcy@Sweet萧离(已退)
这是一个用来扯皮的主博
雷卡瑞金相关:少女杀手_XL
黄少天张佳乐相关:剑斩桃花_XL
折原临也相关:折原饮茶_XL

关注的博客